环院要闻|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与田丽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联欢会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来到西青区张家窝镇田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田丽社区党员们共同举办“迎七一,颂党恩”庆祝建党98周年联欢会,为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献上祝福。

展演在田丽社区合唱队带来的歌曲《爱我中华》和《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音符里涌动着浓浓的爱国之心,节拍里凝聚着拳拳爱国之志,表达了社区人民对祖国的浓浓热爱之情。随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带来的精彩节目,二胡《赛马》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展现出新时代青年青春阳光、砥砺奋进的昂扬壮志。朗诵《祖国颂》和独唱《歌唱祖国》深情款款,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爱国主义情怀激荡着青春力量。合唱《最初的梦想》和对唱《大梦想小梦想》轻快活泼,婉转动听,彰显了青年党员“把小我融入大我”的家国情怀。

此次展演极大丰富了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青年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演活动的圆满成功为建党98周年送上了一份真诚而深厚的祝福。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