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要闻|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庆建党、牢记使命促发展”七一座谈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我院于201971日中午13:00在行知楼302室组织开展了“庆建党98周年座谈会”,我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和分析,以明确成绩和不足,规划前进方向。

随后,围绕“守初心,扎实支部建设;担使命,凝聚党员力量”开展主题研讨。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赵建海和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于静洁为大家分享了基层党建的工作心得。他们结合工作实际,现身说法,晒做法,说经验,发挥“传帮带”精神,让基层党建的优秀传统、经典品牌传承下去。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学生代表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性进行发言。新任党支部书记积极表态,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建设。院党委书记龙天炜对各支部书记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切实履行职责,做保证政治方向的带头人、认真履职尽责的带头人、提升能力素质的带头人、发扬优良作风的带头人。

最后,龙天炜书记就2019年下半年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高点站位,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在工作中培养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正风肃纪,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