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要闻|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党校结业仪式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10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党校结业仪式。副校长崔雅利,学院党委书记龙天炜、副书记魏婧,学生工作教师以及党校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副校长崔雅利作了题为“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础,以奋斗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中坚定信仰,锤炼品格;二是在奋斗中修好本领,担当作为;三是在实践中苦干实干,争做先锋;四是在比肩看齐中提高觉悟,锐意进取。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校学员代表来仁杰、李淏然分别进行发言,总结了在本次党校学习中的收获,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会上,还为党校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期党校历时九个月,学员们系统性地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和理论知识,更在实践中提升了觉悟,培养了爱国奉献精神,明确了人生目标和发展规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彩篇章。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