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党员参观天津市革命遗址展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中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遗址展览”。

革命遗址展览以时间为主线,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前后天津市的革命遗址,从周总理在南开学校就读讲起,由革命遗址讲到建筑风格再到当时革命环境,不到一个小时的展览参观讲解,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描绘了天津百年历史中的变革,最后以新时代天津转型腾飞结束展览。

参观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反响热烈,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院师生边看边听,整个参观过程不仅是视觉盛宴更是一场精神洗礼。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全体党员此次参观、听讲解、谈感想更是衷心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也由衷地感恩革命先烈对祖国的奉献,才有了今天的中华盛世。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