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展——迟季平

校友:迟季平

专业(学士):环境工程

专业(硕士):项目管理

职称:高级工程师

职务:执行总裁

教育经历:

2004年毕业于天津城市建设学院,环境工程专业

2010年毕业于天津大学,项目管理专业

工作经历:

2004年入职天津创业环保集团公司(HK1065)开始参与天津及外埠地区环境类投资项目,一直在水务行业(供水、污水、中水、垃圾渗滤液项目)中从事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多次参与世行和亚行项目,具备专业的环境工程基础知识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在诸多项目中担任过项目负责人和评审专家,积累了丰富的 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项目投资和项目管理经验,曾在天津市水环境专项治理工程指挥部担任过重要职务,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2011年入职深圳银德控股集团担任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目标项目前期策划、土地一级整理、项目二级开发管理、同期被项目合作方塘沽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聘为项目总工程师。

2014年入职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6166HK),担任投资总监职务负责天津片区的产业地产开发工作。

2016年在澳大利亚创办WELC Australia Pty Ltd,担任执行总裁。主要从事中澳地区新技术和新文化产业项目孵化与投资,PPP项目咨询与管理。

项目图片:

校友寄语:古人言: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从业十余载,无论是操作项目还是踏实做人,我都时刻提醒自己坚持不懈,提醒自己善始善终。这要感谢在大学期间母校给予我各方面锻炼的机会!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