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学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我院第三届学霸大讲堂成功举办

为促进我院学生学风建设,改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1120日晚在行知楼西配303教室成功举办第三届“学霸大讲堂”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团委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我的心路历程”与“学哥学姐解疑惑”两个环节。活动开始时,我院团委书记沈杰然老师用幽默生动的故事为大家解释了什么才是正确的大学生活,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有计划、有规划、有目标,并为之努力;二、有责任、有担当并乐于奉献。

随后蔡曼莎学姐、章怡学姐、刘佳琪学姐、张洁学姐以及刘官杰学长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化活动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分享了他们勤奋学习的心路历程,让同学们从中受到启发,进而调整自己对学习的态度,找到与自己相适的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答疑解惑环节,学霸榜样们为大家一一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不时展开激烈讨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学霸大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的疑难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同时为学生工作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法,增强了同学们自主学习、讨论式学习的能力,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加强知识储备,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