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要闻|环境学院成功举办首场空中宣讲会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2020年3月3日上午10点,我院联合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天友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首场“云招聘空中宣讲会”,16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疫情发生以来,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我院及时切换就业工作模式,利用互联网技术全面精准摸排学生就业需求,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探索多元促就业模式,积极打通线上求职渠道,策划空中宣讲会助力学生求职择业,全方位开展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空中宣讲以“腾讯会议”为媒介,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空中宣讲会中,三家用人单位各自从公司发展历程、文化氛围、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环院学子在聊天室中,针对自身关心的问题与宣讲人实时互动:“设计方向的晋升方式是什么?”、“给排水工作方向是建筑给排水吗?”,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空中宣讲会,首次将直播与校园招聘宣讲相结合,为毕业生打造一场全新的云宣讲,提供更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足不出户与心仪的企业面对面,受到企业和同学们一致好评和欢迎。今后,我院将继续立足毕业生求职需求,继续完善空中宣讲会、线上面试指导等,为学生搭建更丰富的职业选择平台,做好学生职业发展、就业指导和服务。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