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 绿色家园环保科技开发公司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绿色家园环保科技开发公司》项目简介

该项目获得第二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环境与人类是息息相关的,每一个人都渴望拥有蓝天碧水的绿色家园。绿色家园环保科技开发公司依此为出发点而建立,是以研制开发绿色环保节能型产品为主要目的的科技公司,以“营造绿色家园”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面向社会和全体消费者。

公司首推产品为环保节水型产品-单元式中水回用技术。该技术从节约用水和污水回用的角度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缺水问题,符合可持续发展政策。该产品的市场定位为已建成的无中水的建筑楼和没有城市中水供应的新的建筑楼。具有节水环保、节约大的管网投资、用户不用缴纳中水费、可为用户单独安装等优点。

该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推广前景。首先缺水是城市发展的瓶颈之一,节约用水,多渠道开源刻不容缓,该产品以污水为水源,就地利用,可减少居民水费支出;第二根据节水政策要求水量使用定额管理,且水费会继续增长,也为该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第三符合国人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据我公司市场调查部的数据分析可知近乎2/3以上的家庭平常用盆和桶储放家庭废水用于冲厕,可这样做具有不卫生、不美观、占地大等缺点,单元式中水回用产品既能符合广大国人节约用水的良好习俗,而且具有卫生环保、外形美观、占地小、易于安装、可量身定做、价格便宜等优点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