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28日中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行知楼432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畅谈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生活感想和工作成效,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此外,党员代表还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磊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毕业生党员代表提出的“细化讲解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党建意见非常中肯到位,学院将会重视党员们提出的意见,认真研判,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学院党建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代鑫鹏对即将翻开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书记黎强强调,一要主动做好防疫工作;二要做到文明离校,切实保障校园环境安全稳定。支部书记马月轩嘱托毕业党员,要在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主动作为,助力班级每一位同学顺利毕业就业。支部书记周丛荻期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母校的办学理念和校训精神,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在新领域、新环境中把自己树成一面旗帜、立成一个标杆,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议结束,组织员刘磊嘱托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岗位、磨砺奋斗,永葆中国共产党员本色。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