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合影,城爱一百;上车饺子,欢送骄子——环境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纪实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5日清晨,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们与2021届毕业生在现代教育中心前合影留念,毕业生们表示,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前程,不舍之情难以言表。感恩离校活动是师生都需要的窗口,是母校和校友双向奔赴的阶梯。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发起别开生面的“上车饺子欢送骄子”活动,践行以生为本的初心使命,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暖心祝福。

环境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牵头发起“上车饺子,换送骄子”活动,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从前期活动筹划、资金筹集、素材准备、纯手工制作,到“毕境21,城爱100”毕业生晚会上380份饺子送到学生手中……饺子送骄子,真馅真想,真情真义,所有的细节都充满了92名教师对毕业生的不舍和嘱托。2021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吃到老师们亲手包的饺子,感恩感谢感动”、“如果说城建有什么,那一定是有爱”……

“环环相扣,接续奋斗”!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从小节着眼、小事入手、小处着力,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