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高招咨询在线培训会 保障咨询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环境学院召开高招咨询在线培训会  保障咨询工作顺利开展

713日起,环境学院本科招生咨询电话和QQ群将正式全面开通。为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今年高考招生咨询创新服务形式,采取更加便捷高效的电话和QQ在线咨询方式进行。在咨询工作开始前,为了向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准确有效的咨询信息,保障咨询工作顺利开展,环境学院于712日召开了高招咨询在线培训会,会议由教学院长苑宏英主持,共有37名老师参加。首先,各位老师学习了今年的高考报考政策、相关报考信息的查询方式、往年积累的高招咨询经验,以及学院假期高招咨询工作详细安排。其次,倡议各位老师要做到“三心”,秉持耐心、热心、爱心的态度去解答每一位考生家长的咨询,不允许说“不知道”,保证每一位考生和家长询问的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解答或者找到解答的途径。最后,针对以往遇到的高招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老师认识到高招咨询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了咨询回答问题的方式方法,掌握了咨询工作的内容和重点,为学院高招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2020712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